0
老师 你低吸的模式是什么 从那进场 从那出场
0
素衣,利波特为什么太明牌,请多指教
0
大神在哪个赛事里参加的呢,?
0
兄,在哪能看素衣交割单?
0
素衣大哥。请问你在股市实现盈利经历了多长时间呢?怎么摸索出正确的思路呢?
1
低吸没有确定性,亏的时候少亏,赚的时候多赚,忍耐别人大口吃肉,一粒一粒芝麻积累,在市场好的时候吃一口肉,市场不好丢几粒芝麻,耐得住寂寞,然后反复做,正式交易将近一年亏出来的经验,此为道,有道无术会亏的很惨,虽然现在也有自己的交易模式,毕竟不够完善,能否学一下素衣老师的交割单,不胜感激
0
素兄 应该是 :神龙摆尾 突破踩住 低吸盈亏比 做到了极致!佩服!出神入化敢问世间又几人!
0
素衣兄加油
0
不知兄台觉得糊涂118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