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810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蒸蒸日上8888

24-01-29 20:06

0
中国,优质,中国石油中国电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
素衣不染尘

24-01-29 20:02

88
我个人经验来看 轮动不管他有多快 只做核心那个板块是最好的办法  市场轮动你也跟着轮动 很难跟上的  轮动行情你东做一下西做一下 最后那边都不讨好几鞭都挨打,资金永远都在最核心那个板块 只有那些想法多的资金会去做轮动 今年给自己下定决心 不在做轮动 只做阶段最核心的板块。
伤城过客

24-01-29 16:16

0
请教素衣兄,现在这板块热度轮换太快,如何精准把握股票资金流向。
熙航

24-01-27 17:09

0
好期待素衣老师今年继续参加淘股吧的实盘赛
93詹姆斯2023

24-01-26 18:40

0
交割单在哪里看
道悟人生

24-01-24 21:12

0
@素衣不染尘 兄,求助,按您的模式可以选出很多票,但小资金实际一般就买一个,那您这边一般还会考虑哪些因素呢?量能?主力流入吗?还是什么?比如按模式一下选了十只左右。
莫问游龙

24-01-24 19:18

0
素兄,这两天空仓还是出手了,出来聊天啊,你是我们低吸届的杠把子啊。
有好机

24-01-23 19:33

0
老师,请问您主要做龙头低吸还是板块内低吸呢
简单or纯粹

24-01-23 12:28

0
这种行情下,今天哈森这种素衣兄不知会不会去出手?
肖申克的自由

24-01-23 11:33

0
问个题外话:你们结婚后,你老婆会改口三姨叫三舅妈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