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8
我个人经验来看 轮动不管他有多快 只做核心那个板块是最好的办法 市场轮动你也跟着轮动 很难跟上的 轮动行情你东做一下西做一下 最后那边都不讨好几鞭都挨打,资金永远都在最核心那个板块 只有那些想法多的资金会去做轮动 今年给自己下定决心 不在做轮动 只做阶段最核心的板块。
0
请教素衣兄,现在这板块热度轮换太快,如何精准把握股票资金流向。
0
交割单在哪里看
0
@素衣不染尘 兄,求助,按您的模式可以选出很多票,但小资金实际一般就买一个,那您这边一般还会考虑哪些因素呢?量能?主力流入吗?还是什么?比如按模式一下选了十只左右。
0
素兄,这两天空仓还是出手了,出来聊天啊,你是我们低吸届的杠把子啊。
0
老师,请问您主要做龙头低吸还是板块内低吸呢
0
这种行情下,今天哈森这种素衣兄不知会不会去出手?
0
问个题外话:你们结婚后,你老婆会改口三姨叫三舅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