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素衣,请教下低吸是做右侧回踩低吸,还是左侧超跌低吸?
0
老师我看了你的直播 基本都在强调 低吸的确定性不高 主要在盈亏比 通过复盘发现你的成功率还是蛮高的 而且每天都在操作 时不时还有20+这种大长腿 没有择时 请问你是通过什么方法来提高确定性呢 只是择股吗 对于择股方面 主要是通过哪些方向来选择呢
0
1
确实,搞不好就是两头挨打
0
素兄,一进二有哪个大佬做的好的?
0
受教了
0
不错
0
关注不了素衣兄?不能关注也看不了视频,素衣兄可以通过下吗,让我关注下
0
已经千股跌停了
1
素衣兄好 请问您低吸 是埋伏热门板块还是 预判转天强势板块个股低吸 当日低吸转天又低开 还可以加仓等反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