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盘后(下午有事要处理,提前发)
昨天打板2个都是光伏玻璃,
耀皮玻璃和
安彩高科,早盘竞价看到
金龙鱼隔夜一字板地板,且耀皮大幅低开,竞价直接出了这两个。以后打板切记,不要打同一个板块的两只股。继续亏损继续打板。
今天上午打了两个2版,
宏柏新材和
华金资本。有机硅板块这两天很强,昨天3个涨停,今天继续3个涨停,2个一字,宏柏新材高开涨停,早盘回封后打进去了,大烂板,目前封住了,尾盘不知能否封住。
华金作为大金融板块,
新力金融一字板,然后去打了同板块同身位的华金,封单有一个亿,看尾盘能否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