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白入股,深夜吐槽

24-01-04 23:36 223次浏览
和风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1-4,赛力斯 打完了最后一颗子弹,成本价73.83,盘前推出会冲高回落,竞价买入想做t,结果直接一根大阴线。一天加了9手。
如果,我有无限的子弹,那我绝不会做t,可惜。面对现实,我得操作。
明日计划:抱着少盈利的原则,去操作。20留底仓。
9手,分三次,日内做
冲高就卖,如果能接回来,就降低了成本。如果接不回来也是好事,记住这9手的平均成本。什么时候低于这个价格,再进来。如此反复,应对风险。不信不会红盘。
希望明天开盘能到74吧。晚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韶华998

24-01-05 23:47

0
楼主确定是23年1月4日吗??
大M头向下突破的走势,这个时候做这样的票,楼主的模式是什么呢?箱体不箱体,突破不突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