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神马多拿拿今儿也能吃小十个点,但没吃到也ok。今天这盘面就是个加速退潮后的普反修复,这种修复最坑人,主跌阶段都知道规避,但一旦修复就容易忽略容错,今天非常多的人气票如果今天参与是要吃面的。竞价亚世就确立今天情绪是要走老周期的彻底退潮出清,所以清源哪怕借着氛围从地板翻红,到头来还得回到跌停板的家。既然清源都死透了,小弟的技术性反抽我也不想玩了,哪怕能看个六七成概率,那30%的亏损我也亏不起,这个阶段规避风险第一。
本来准备空仓,但竞价
爱仕达就超预期一字,开盘后带着
思进智能泰尔都秒板,说明今天这个普反很可能要打
机器人。当时看着+10的
三丰智能犹豫了,毕竟指数没有逆转,这里是试错性的出手,日内主线也不一定能顶,就做了机器人的老熟人巨轮套利。当时看着三丰封板百胜封板有些懊恼,但随后居然是三丰炸板而百胜封住,让我感叹不做不会的手法当真没错,低位小票首板我不会玩,到收盘也不明白为什么打板先封的三丰能亏七八个点而后封的百胜却封住。
但市场实在是弱,早盘机器人都这么健康发酵扩散了随后资金还是玩轮动,我的套利巨轮收盘还是浮亏,只能说这种修复点的确难玩。不过机器人作为今天背离点发酵的新方向,明天早盘至少会有脉冲,争取红着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