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2024—全职交易的纯粹实盘记录贴

24-01-02 20:04 54457次浏览
杏里明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2023的首年全职交易里迎来了惨痛的折磨,万念交集感慨万千,我已经用尽了一切的容错率,如果我果真能够把我的理解融会贯通,那么2024我将会创造一个属于我的资本股市,而如果我战胜不了人性的弱点,我也将如茫茫路人一样迫于生活的现实压力失败的离开资本市场。
在此刻多说都是废话,想说的还是等实现稳定暴利后再说吧,2024我全力以赴。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1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杏里明朔

24-01-10 17:49

3
我是走理解力型的选手,如果一个票我半路看不到确定性,那我也不会打他的板。当然也有只有打板的操作,比如拐点次日的龙头T板会打,还有超预期的封板例如清源股份,因为不打板买不到了。
0
老师您不打板吗?
杏里明朔

24-01-10 15:16

2
哼,病的不是我,而是这个市场!生病还亏钱了,逗逗闷子哈哈
杏里明朔

24-01-10 15:04

0
这生病了是真影响早盘的判断力。明明自己清清楚楚的都写了第一:等待杀恐慌,第二:低吸新方向,第三:盘面出现低位例如爱康的低位动作,但早盘头昏脑涨的看着清源哪怕翘板也大概率也还要退潮,然后担忧新能源会不会不行爱康冲高回落呢,头疼中思维迟钝又混乱就没上。然而昨天看爱康就是因为清源跌停后资金新打造的他,今天早盘这么好的节点居然没上错过这笔大肉,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自己。
虽然是生病了导致头疼,但这么明确的机会没把握住,我实在是应该反思。而且既然竞价正确跑路巨轮后等到恐慌点没敢做爱康,那就应该索性空仓了,又想着恐慌冰点一分不捞对不起自己,吸一口恐慌盘吧这又吸个浮亏出来。头更疼了。市场大环境也的确太差,今天这种极值恐慌点一口都能亏钱也是少见。本以为冰冰接恐慌点是闭眼赚钱的情绪点,哪怕选股随意一点也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但市场处于极端弱势的主跌环境,反而成了选股不是极端准确都要亏钱的局面。
nbhonhon

24-01-10 00:50

0
跟着您学学,希望向您一样理解市场,跟随市场
啊咕噜噜

24-01-09 21:38

0
还是很厉害了
杏里明朔

24-01-09 20:13

4
有些感冒,不再额外废话了
杏里明朔

24-01-09 15:29

1
要是神马多拿拿今儿也能吃小十个点,但没吃到也ok。今天这盘面就是个加速退潮后的普反修复,这种修复最坑人,主跌阶段都知道规避,但一旦修复就容易忽略容错,今天非常多的人气票如果今天参与是要吃面的。竞价亚世就确立今天情绪是要走老周期的彻底退潮出清,所以清源哪怕借着氛围从地板翻红,到头来还得回到跌停板的家。既然清源都死透了,小弟的技术性反抽我也不想玩了,哪怕能看个六七成概率,那30%的亏损我也亏不起,这个阶段规避风险第一。
本来准备空仓,但竞价爱仕达就超预期一字,开盘后带着思进智能泰尔都秒板,说明今天这个普反很可能要打机器人。当时看着+10的三丰智能犹豫了,毕竟指数没有逆转,这里是试错性的出手,日内主线也不一定能顶,就做了机器人的老熟人巨轮套利。当时看着三丰封板百胜封板有些懊恼,但随后居然是三丰炸板而百胜封住,让我感叹不做不会的手法当真没错,低位小票首板我不会玩,到收盘也不明白为什么打板先封的三丰能亏七八个点而后封的百胜却封住。
但市场实在是弱,早盘机器人都这么健康发酵扩散了随后资金还是玩轮动,我的套利巨轮收盘还是浮亏,只能说这种修复点的确难玩。不过机器人作为今天背离点发酵的新方向,明天早盘至少会有脉冲,争取红着兑现吧。
杏里明朔

24-01-08 21:13

5
明天开盘应该至少也会像今天一样有分时级别的脉冲修复,兑现后就开始防守,之前还有亚世光电——清源股份的龙头抱团确定性,今天加速后明天清源也没有确定性的参与点了。指数走成这样就决定了这一波的见底要么彻底杀出恐慌深V,要么出现强劲的拉升逆转,否则系统性风险会导致哪怕龙头做错了也要割大肉。不过并不·悲观,因为深V感觉就是这一波的未来几天的事儿了,甚至不排除明天的可能性,所以这里的战略是坚定防守并且积极盯盘,规避风险的同时随时准备新的共振方向。
棒槌里插针

24-01-08 20:48

0
昨天都敢不卖,今天怕啥,最差回到昨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