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羊补牢永远过于执迷不悟。昨天说了看多科技反弹的逻辑,今天果然兑现,然而昨天的随手套利导致今天进退维谷,你说早盘修复能100%确认逆转吗?有可能,但不绝对。所以哪怕我第一反应就是如果我空仓我会干
软通动力,但我也纠结要不要直接切换,因为如果一旦冲高回落还会额外损失掌趣卖点到高潮点的差价,所以我选择等到板块分时高潮后兑现,然后看盘面择机而动。结果盘面选择了掌趣杂毛直接回落,而鸿蒙线一个接着一个上板,对我最不利的情况发生了。
我交易有一个重大经验,如果盯盘看着都情绪恼火了,说明盘面一定对我非常不利,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错再错,一个节奏错了后面全错。
果断卖出废品票,耐心确认盘面二度发酵依旧是早盘最强的科技线在带队后,追涨报团龙头软通。
好歹今天是新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