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场有执念的结果就是被暴揍。昨天护盘后盘后汇率又开始跌,竞价一开直接扑街,只剩投机博弈机会。
科技线果然是博弈的方向,但我的智度却是开盘就砸,在这种环境下我已经意识到智度被资金抛弃了,他的体量如果指数共振转暖适合报团,但如果指数烂了过大的体量就不好了,我很清楚这一点。
但看着
亚华电子与
华立股份纷纷大肉,在十点多的抛的卖单没成交后我的心态失衡了,直到华立再度反身大长腿后智度不但不跟反而再度砸盘,幻想彻底破灭割肉吃大面。
鸿蒙核心投机品种都给了大肉唯独智度不跟确实郁闷,但盘面已经清晰后我不愿接受现实与市场较劲,这就非常愚蠢了,明明可以只亏试错的两个点离场,但我非要较劲,结果两个点变成了十个点。
这下好了,本来骂骂市场解解闷子就完事了,明天恐慌点有大肉机会,结果今天得骂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