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麻了,一个心理波动导致节奏错了一点,在股灾行情下就带走我30个点。
这就是套利思维的代价,错过唯一去做套利的结果就是大肉没吃到的同时还要挨重拳。
只能说,这波加速释放系统性风险这盘面感觉已经是打出爆仓盘了,等着真正的吃饭行情吧。
尾盘左思右想,感觉这里极端加速后指数要v,但这里只有新东西才有价值,看着指数启动后实在没东西,想着盘面既然动的是券商就半路券商吧。
结果就是买套,我突然问自己既然没看到新东西,为什么不空仓呢?
套利,我几乎所有的亏损都源于这个思想,从今以后,系统内彻底删除所有套利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