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黑难受了,支线的问题以后别问了,我自己做确定性都不够。市场方面昨天如
沃尔核材严重异常,所以预判今天的主线ai与低空退潮要规避风险得到验证。指数也符合预期承接良好,主线分歧的退潮与低位的启动同步,但哪怕是这种情况,纯支线的量子信息也是直接分歧,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现在不喜欢轮动,随机性太大,哪怕主线分歧低位延续我选的支线依旧吃面,所以以后支线我只有一个买点,那就是支线有希望穿越成为新主线的时候,比如今天的周期股化工线。
买化工的逻辑也是如此,主线分歧后市场会中级别高低切换,新方向会有持续性发酵,盘面上新建股份的走势很超预期,这种20cm的趋势风格走势在中级别退潮后的混沌补涨期是市场的喜好,前期
金盾股份后期
建新股份都是这种走法。而这几天启动的化学方面的就是
联创股份和
雅本化学,雅本图更好看那就干雅本。
ps:不干新建因为今天看空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