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是不坑人的,竞价就直接退潮扩散,而有色周五扩散周末开吹,这么熟悉的剧情连普通人都知道要冲高回落了,老周期退潮资源股分化,先规避一波风险。
今天怎么走没什么思考的,重要的是明天,市场已经连续两天退潮明天至少有h级别修复预期,那方向呢?周期股是发酵后今天冲高高潮下午才开始分歧,节奏上回流至少也得等到明天下午,而ai低空是二次全线退潮自
万丰奥威已经退潮三天并且先行止跌,板块内部如
建新股份也非常顽强,明天早盘的修复最有希望的就是低空的反抽。
但这里预期的修复定性是反抽而不是逆转,所以明天只要分时高潮果断就要果断兑现,并且还有小概率的被核的风险,
宗申动力节前反核,今天在
厦门信达直接核烂的情况下还有博弈动作,我这笔先手的确定性主要来自于技术面,否则最稳健的操作还是直接等分歧到位低吸周期股。
如果前两笔没亏我这里是一定会抓这个节奏点来追求最大化收益的,这里盘中的确有点担心市场退潮猛烈明天修复但赶上随机独立补跌被核,但宗申动力是我非常熟悉的技术形态与盘口,明天被核的概率非常小,不被之前的交易影响当下的交易是我的座右铭,要是真赶上小概率核按钮我也依旧能平和的继续做后面,干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