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从逻辑乃至到卖点昨天都已经预判全了,其实上板的强度非常不错,但
高新发展封死跌停板代表着ai低空的退潮没走完,哪怕百万手封单也肯定封不住就直接砸了。
操作上按计划等到尾盘回流跟着干,但有点郁闷的是回流的方向,有色作为主线日内分歧扩散今天只是先手,而固态卡位成为日内主线尾盘回流套利预期更强,所以我在-3位置非常纠结后选择放弃,就是为了追求确定性准备谁共振回流做谁。结果
白银有色下午果然有大资金万手不断扫货那就跟随了,但没想到先动的后面歇菜了,反而是后拉升的
固态电池的
瑞泰新材成为尾盘资金认可的标的,十分的可惜。这就是交易,盘面总会有随机性,有时候放弃一定利润来追求确定性依旧不能选到最好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买错了,只是马后炮的角度来看如果今天再来一比大肉套利明天低吸白银有色利润最大罢了。市场方面周期股今天分歧到前排,明天的回流预期很强我对持仓的预期还是大肉。
对于宗申的技术面分析是个很大的话题,这里挑个重点说就是资金认可度,能预期低空会有早盘的修复动作,然后想想板块里的活口里这最能吸引资金。宗申这几天是低空里最有资金博弈的活口,
厦门信达昨天他竞价反核,盘中砸跌停也有承接,这就是有资金关注参与的体现,低空的活口除了他也基本死光,所以低空反抽只能是他了。
同理今天有色分歧都回落,尾盘企稳白银有色就有大单来点火,这就说明白银有色比
中润资源更有资金认可度,明天有色回流资金还会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