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2024—全职交易的纯粹实盘记录贴

24-01-02 20:04 54985次浏览
杏里明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2023的首年全职交易里迎来了惨痛的折磨,万念交集感慨万千,我已经用尽了一切的容错率,如果我果真能够把我的理解融会贯通,那么2024我将会创造一个属于我的资本股市,而如果我战胜不了人性的弱点,我也将如茫茫路人一样迫于生活的现实压力失败的离开资本市场。
在此刻多说都是废话,想说的还是等实现稳定暴利后再说吧,2024我全力以赴。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15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正赢不了

24-05-22 16:54

0
不至于跌停吧
杏里明朔

24-05-22 16:16

7
休息的本质目的是通过时间来让自己拜托情绪的影响,而我在昨天就已经能确认自己的回归了理性而昂扬的状态,所以该怎么干就怎么干。
昨天一致分歧今天的预期是修复,而一开盘市场的强度是比预期更强的,所以就要上调市场预期,从从高回落的弱修复改为正常修复。方向上修复点肯定是打情绪核心或者低位,20cm的反馈很好,题材打的又是玻璃基板光伏与医美,所以就锁定低吸海目星了,这票今天这仨题材全蹭上了。
今天非常想说两句证监会的逆天操作,陈果因为说准了个股走势,以万元户的身份喜提操纵市场的大帽子。这个事件重大利空牧原股份,蠢猪库存爆满猪价承压,牧原股份明天跌停。
节奏上
果子007

24-05-22 10:42

0
一起加油!
骑在牛背上2022

24-05-22 08:50

0
当我准备下单卖出时,我感到极其的痛苦,我不愿意卖。
一样的毛病
牛也是蜗

24-05-22 08:46

0
加油
tnessfftto0

24-05-22 08:21

0
弱势下,容错低,错了老表先出去就不会犯错
亏损6年

24-05-22 00:54

0
加油啊大哥,我也很痛苦,上周五进了房地产,周一我选的大低开,我有点利润不走,今天又跌……我郁闷
董泽老都儿

24-05-22 00:24

0
加油!行情差是主要因素
莫言莫问莫想莫听

24-05-21 23:55

0
该走为什么不走,其实说白了就是贪,可能是反弹没到位或者想多吃一口肉,总想着在走高一点就卖了,可结果往往相反,开始往下走时心里又在想还会反弹上去的,上去了就卖。这里纯纯就是我个人的情况哈,个人潜见,也不知道对不对,不要在意
站着赚钱的张麻子

24-05-21 23:32

0
加油!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