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2024—全职交易的纯粹实盘记录贴

24-01-02 20:04 55012次浏览
杏里明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2023的首年全职交易里迎来了惨痛的折磨,万念交集感慨万千,我已经用尽了一切的容错率,如果我果真能够把我的理解融会贯通,那么2024我将会创造一个属于我的资本股市,而如果我战胜不了人性的弱点,我也将如茫茫路人一样迫于生活的现实压力失败的离开资本市场。
在此刻多说都是废话,想说的还是等实现稳定暴利后再说吧,2024我全力以赴。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15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个man

24-05-28 15:15

0
加油,杏哥我昨日买的吉电今日早上抛了,没想到下午还那么强,可惜我已经去了张江高科。也许明日电力比光刻机更强吧
董泽老都儿

24-05-28 15:12

0
今天真早,恭喜吃大肉
杏里明朔

24-05-28 15:05

5
这几天证明了精神状态对交易的巨大影响,这两周市场环境都是这种割裂强博弈的盘面,我的理解力与盘感也都是一样的准确性,但交易结果就是天差地别。当我处在不明所以的焦躁状态时,赚钱的交易也都做成大面出局,而当从本质上理解并解决了心态问题后,这几天市场大环境容错率更低了我却做到了知行合一连连大肉。我非常认可我上周二顿悟的心态理解,现在的我下单买入卖出都非常的随和,认知的提升让我的交易终于找到了自然而然的感觉,不再有那种纠结与大脑自己打架的感觉。
回到今天,当我看着我盘前更看好的国能日新在今天板块如期强拉升时最弱,当九州集团拉升十几个点时他拉三个点都费劲,我不再像宁川生物那比看着鲁抗大涨看盘越看越气,我选择迅速的尊重市场,弱了就说明没有地位直接兑现。然后发现电力早盘的强度比我预期的要强,盘面出现超预期那么就需要提高整体预期,所以临盘应变把盘前的冲高回落变成分时分歧后再度回流,操作选择也非常的简单而明确,分时低吸市场选出的20cm龙头众智科技
逻辑上其实非常的清晰,难点并不是怎么看准,而是如何在临盘时不受杂念的影响,就像今天指数与老题材仍在退潮,但重点就是昨天是退潮后的情绪小拐点,今天指数与老周期反杀是预期内的,昨天我对市场的预期就是老东西的亏钱效应还会延续,所以我昨天选择拿先手怕的就是新启动的方向被带崩。但今天盘面上开盘电力与光刻机都走出了持续性,随后盘面上电科院回封明星电力上攻确认情绪脱离指数影响,逻辑推演与盘面验证那么就是非常自然的买入开干。
今天的心情非常不错,不是因为吃肉回血,而是因为我验证了我上周二的能力突破,心态自控力是交易之路上的最大的高山,而现在我终于有了翻越它的希望,或许综合素质的大成离我真的不远了。
站着赚钱的张麻子

24-05-28 07:28

0
不被外部情绪控制,相信自己做自己
杏里明朔

24-05-27 20:01

5
海目星格局到下午均线走了,买的差卖的也一般,有点可惜。这票明天开产品发布会,趋势没坏就还能关注,宝丽迪也20cm新高了,今年的独立逻辑强趋势票走的很好,海目星还能看的。
今天的市场就是上午接着退潮再杀半天,杀到午后迎来冰点转暖,大基金刺激的光刻机大幅拉升带动做多情绪转暖。正虹科技在今天走出地天后真有一种非常久违的空间板在退潮后地天穿越,但市场整体真正出现转暖后再度反杀,这种日内的强博弈在过去是极其罕见的,纯接力在如今的市场已经被研究透了。正虹科技今天这种连杀三天后的拐点日,作为空间板走出还手充分的地天还能在尾盘被抢跑兑现,只能说数板战法已经可以彻底入土了。
回到市场,今天的定性就是连续退潮后的止跌,情绪上是冰点后转暖的混沌期,市场整体处于动荡阶段而非拐点逆转,所以明天市场是没有持续性的,临盘如果盘面好一点就是再能轮动反抽一天,差一点亏钱效应仍会延续,明天依旧是需要谨慎的。
所以交易上选择今天尾盘选择拿一手电力,电力板块是这个小周期新启动的趋势方向,今天板块走的也不错,而情绪标的的节奏是昨天启动今天分歧,明天上午市场顺势转暖个股节奏也会有一个修复。
莫言莫问莫想莫听

24-05-24 22:48

0
瑞迪我今天接了你的飞刀,我靠,难受了😣
杏里明朔

24-05-24 16:25

8
祝大伙周末快乐!
先把单报了,上周就忘了喜提一张黄牌。
开盘低预期,所以要快跑,基本最高点兑现了瑞迪智驱海目星这票的形态与故事都不错,是最符合我的选股逻辑的,形态与故事都很好,这个票的预期差也还在,重大技术突破的故事叠加上最近的光伏热点,至少也是个小宝丽迪,就是今天的买点太蠢了,早盘快跑瑞迪智驱的逻辑就是市场整体低预期,而日内作为小周期20cm趋势风格的龙头我都卖了,那么低位票的买点应该是明天或者今天尾盘,结果我由于主观上对这票的预期比较好,导致早盘盘口不错我的买点就错位前置了。
白瞎八个点,本来下周一的吃肉预期变成了等着解套
亏损6年

24-05-23 23:56

0
光伏怎么看大哥
04渔民

24-05-23 19:42

0
兄,这是你的小账户吗?你的水平体量应该更大
杏里明朔

24-05-23 15:29

7
今天指数修复后在有色跟随期货核按钮带动下直接开始退潮,杀了一个跟单边中阴的普跌。但盘面上到没有那么差,昨天的光伏在指数这种环境下也没有核按钮起码有点溢价,地产也韧性十足仍在博弈没有退潮,情绪仍是处于一种拉锯的震荡博弈阶段。但是这个开盘的确是低预期了,我也是汲取了过去的经验没再追求卖在高点,开盘大盘低预期就直接把走板块的海目星兑现了。
普跌让情绪更聚焦,这个周期里高度与各个方向有持续性的票全是20cm的,早盘有很多标的都感觉能买,科技的生益电子鼎通科技化工的江天化学地产的德比,每条线的20cm投机票最终都走的不错。但今天已经是这个风格暗线打成明牌了,所以我的选择就是做最核心的,等待瑞迪智驱盘中集中兑现的恐慌点博弈低吸,二次翻绿跳水也是我最熟悉的买点,现金的满仓吸在了130,可惜手敲得敲两次,融资的30%就没成交,再敲就高了俩点了。
明天的市场还是一个样子,指数依旧是箱体,上下都没持续性,情绪上也没有退潮,市场怎么走非常的看临盘,但盘面给我的感觉反而是更好了,四月五月全是电风扇,情绪票一但加速就没有再活的,而这波地产走出了一定的题材持续性,投机标的也出现连续大阳,市场的可玩性其实是更好了的。题材的方向看临盘,光伏有色地产都没完,就看怎么轮了。情绪上瑞迪智驱节奏上没见顶,明天看盘面决定是做t还是兑现后做其他20cm的轮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