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4加油
24-01-02 17:45
231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趁分歧继续买一点,就是选股太差了,全是后排杂毛,也就有先手一个优势了。今天强行维持了仓位加上强制自己不做高频转债,所以转债做的都不好,日内利润回撤了很多,但也算是开门红了,2024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久以后呢
24-01-03 15:12
0
继续T了江特,佳创早盘没买进去,有点可惜,T不了了只能清了。预想到MR分歧,没想到退潮杀这么厉害,看到双象核按钮应该管住手直接出掉丝路的,还是主观看多了。四个赚的对冲不过一个亏的,新能源回流也不及预期,纪律割了丝路,整体大幅减仓。钱不够去北交,不然这转债行情我也不想做,就爆发一天然后完全没量,但是没办法,正股比转债还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