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加油

24-01-02 17:45 227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趁分歧继续买一点,就是选股太差了,全是后排杂毛,也就有先手一个优势了。今天强行维持了仓位加上强制自己不做高频转债,所以转债做的都不好,日内利润回撤了很多,但也算是开门红了,2024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久以后呢

24-02-02 18:25

0
好难啊,一个周只红了一天,一个周回撤11.28,这三个月不仅原地踏步还回头了,买指数都亏这么多😮‍💨 真菜真菜真菜

多久以后呢

24-01-30 15:31

0

还是自己的问题,只不过这负反馈确实太大了,明天砍掉溜了
多久以后呢

24-01-30 11:17

0
这就是各位老师都看好的,年前两周红包行情吗?麻了麻了
多久以后呢

24-01-23 17:52

0
这个月到今天勉强回本,重新持平了,今天预期兑现又降仓位了。

多久以后呢

24-01-15 16:00

0
太垃圾了,也不专心
多久以后呢

24-01-10 15:07

0
空仓了,轻仓转债都做不下去了。
多久以后呢

24-01-09 15:29

0
没什么机会,过夜欧晶,看好明天光伏冲高。
多久以后呢

24-01-08 15:06

0
熟悉的味道,市场弱到离谱,抱团继续,没法参与。全割掉,做熟悉活跃的欧晶和丝路转债赚饭钱。
多久以后呢

24-01-05 16:39

0
连亏三天,出掉江特,买了一点点利伯特。盘前计划就是出清,小仓位做做转债就好,没有知行合一,联建没割,又吃个跌停。
多久以后呢

24-01-04 19:46

0
不管是仓位还是个股,都觉得安全性够高了,结果还亏一个点。还是熟悉的四支股,操作惯性太大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