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24-01-02 16:15 128次浏览
繁花股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常常买了股票以后,心里忐忑,涨点心中窃喜,跌了怀疑自己,我时常在想,如果我能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一定能够赚。

因为做到这点,首先肯定是看好所选的股票,包括公司的基本面,公司未来的发展,行业未来的发展。炒股本质上也算投资,作为投资人也好,小股东也好,不可能时时关注公司股价变化,要给她时间和空间来布局,来发展。
所以能做到这点,做波段也好,做中长线也好,我坚信未来肯定能盈利。

另外,关于炒股模式的一定要区分短线和长线。
短线看情绪,看题材大小,杀伐果断,长线则是细水长流,享受孕育的过程。
最怕短线和长线搞混了,或者短线长线一起做,弄的四不像。

还有一个是仓位管理,个股选好了,第一批次买多少,什么时候加仓,加多少,要有个计划,不要看跌了就盲目加仓,涨了就心痒痒。
长线最好是跌3% 加仓个股的一层,要结合大盘目前的位置,目前2900左右,有些股票已近在历史地位,随时要启动,可以第一次建仓在3层左右,只加不减。 跌3%-5% 加仓个股的一层。

短线目前像我这种低手还是很难做,建议多看看少动手。高手当我没说。

春节前我将会把大部分资金转到长线账户,因为我感觉:一,市场真正的地步还没到,二,春节临近一些资金也是边打边退,辛苦了一年他们要去休息旅游了 三,24年的主线还不知道,需要等待酝酿和发酵!

24年祝好!

股市小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