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这个思路再叠加上海或者国资,比如赛道+国资,Ai+国资,有辨识度,股性好,其实就那么几只,我觉得可以埋伏了
0
新能源
0
锂电
0
我觉得是赛道
0
ai
4
说一下现在思路,对于踏空选手的,但我这两天预判也不行,所以谨慎参考,因为上海消息国企消息刚好卡在这个节点导致这批票暴力反弹,基本都是上证得票,上证远远跑赢创业板,但连续强了两天,上证也大涨两天了,明天分歧震荡预期,那这两天跑输的创业板就有表现可能,所以我自己策略,明天中字头这些我是不会去追,我会选择博弈可能创业板会出现的大阳线反弹,创业板大阳线的话需要拉什么?
0
@北南122439 老哥切换也是很好的,赚钱效应在涨停一字板,看的流口水,我今天按照金融没有持续性,早上就一顿卖,抄底了AIGC,踏空,现在是真不知道买啥,不知道是去追还是等轮动,老哥指点一下?
0
牛逼,我也是进了2个央企科技
0
万兴什么时候进的 63
3
太难了,预期这里会有暴力反弹,但我想可能会在跌最多的创业板来带队,所以去了ai和赛道,结果是上证,踏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