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500万封贴

24-01-01 15:52 38491次浏览
北南12243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重开一贴,认真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飞天下惊

24-01-26 10:36

0
北南兄你的大科技起来了
虾米拉

24-01-26 10:23

0
感觉轮动还没到时候,得周一吧
北南122439

24-01-26 10:14

3




按计划搞了,不知道有肉吗
高球先生

24-01-25 22:18

0
感恩
无趣无穷

24-01-25 20:58

0
到位了
ltw1987

24-01-25 19:14

0
当升科技感觉不错啊,跌的够深
无言9988

24-01-25 19:12

0
感谢分享
北南122439

24-01-25 18:45

11
中字头这强度如果是其他板块,我肯定是要看新主线开始冲了,但中字头的话我有点没想明白这波上涨逻辑能支撑他们走多久,先看看吧,尤其明后天板块分歧后看下强度再决定怎么参与,明天的话对我这种不擅长追高的选手,中字头上海这些肯定是不去了,去也要等下周再说。明后天我个人重点还是放在潜在能拉动创业板大阳的方向,总不能上证干到3000,创业板还这样吧,既然上证如此猛,那创业板在未来两天有机会拉一根3%以上大阳,围绕这个预期做策略,能带动创业板的第一肯定是赛道了,但光伏已经起过一波,同时创业板大阳宁德肯定不会缺席,那就是锂电池,叠加国资背景我看,西藏矿业川能动力当升科技;另外一个就是科技方向或者反AI,美股Ai持续大涨,我们这边映射因为整体市场的弱势走的很一般,Ai除了前面说过那几只核心,再叠加国资背景的话,我看下光库科技,光讯,华工;还有半导体也是美股持续大涨,我们持续探底,但没有好的标的,前期股性好有超跌的,强力新材富乐德,华海诚科,可以看看。明天早盘看那个方向有大家伙带队就搞那边。
不了哈

24-01-25 15:16

0
主要是昨天中午盘中消息 央企给市值管理纳入考核 然后就涨涨涨 差不多很多中字两天十个点有了
不了哈

24-01-25 15:10

0
我尾盘本来要接回高新的 一看剑桥又下来了就没接 结果直接拉了两三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