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始唱RAP了?
0
每次利好都和利空似的什么鸟市场
0
我倒是没吃跌停板 但是两天-16% 好在是给之前赚的还回去 唉 下跌钝化 我总是小仓亏大钱 大仓赚小钱 好在我就两种基本的错误 而且我知道我错在哪 都控制住了应该就能大概率盈利了
3
想写点啥,给自己也给兄弟们打打气,想来想去只有MMP。
0
我好惨,爱旭和TcL中环各吃一个跌停板。呜呜呜。
0
科技崩的有点快,我的
光迅科技开盘就撤离了,感觉特么不对路,狂拉中字头,这么点资金都好不了
0
事实上,除了扇自己,你什么都做不了。
0
除了想骂人没别的可说
0
今天又发酵了脱钩,创业板没有补涨只有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