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很喜欢你的模式 所以我特别希望你能赚很多钱。。
0
还不如再拿拿,这里卖太亏了
0
老师还有其他大账户在操作吗
2
本来预期有反弹,今天主要处理其他仓位,处理完一看这🐶样子了,我就直接关了,出去了,中途瞄了一眼,懒的动了,明天把他处理过年了,就留点AI票底仓,其他全清过年。
0
想请教北南兄个问题。。为啥不设置个止损呢 这样大亏不容易有你。。当然这样肯定也没有你那么暴力的收益。。
0
难受啊北南兄
2
没动,账户都没敢打开,不管好坏明天清仓。
0
丝路现在还敢加仓吗?
0
0
小票杀的还是惨,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