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选股能力一流。。
5
天天踏空,实在不知道搞啥了,等晚上
英伟达财报后看明天怎么进AI了。
0
还不错 ,南兄挖掘能力绝对是一流的
0
人工分歧的时候光伏是不是要轮动下
5
0
节前我们几个持有CPO的基本都是几天半路给了他们 还视频,每个人都只能拿一点 ,就老兄好像 拿的目前看赚的最多 那些我关注的没有超过十五个点的
0
这波思路真顶级了 北神 太强了
4
感觉真正好东西要下半周了,现在没啥好看的,持股的10cm涨停都赶没感觉少,场外的也不好下手
0
北南兄,市场涨高股息和微盘股,接下来买啥有思路吗?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