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我玩股票4年,玩短线1.5年,其中短线有玩过龙头接力,首板,二板等,有玩过半路,潜伏,都不得其法。我最近也在研究反抽,就从网络知道了您,结合我本人的性格我觉得这条路是适合我的。
一、关于指数的反抽。现在在下行周期,指数会下跌一段时间就会反抽一下,比如7月31日我也判断到了会反抽,首先连续下跌好几天了,做空动能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并且前一天还有个探底回升,进价完市场情绪都还可以,过了十几分钟北向也在流入,所以我判断今天没有系统性风险还可能反弹,所以那天就9成仓进来了,虽然没赚多少但是还做的可以,这是在下行周期下关于指数反弹的一个案例。
二.关于龙头反抽。最近大众主升我也吃了一个板,我判断不了他几时走到头,所以就只吃了一个板。但是首阴我进去了,今天出来了,反复做T,虽然我赚百分比不多,但是我敢大仓位上,所以赚的还比涨停多。我想学学战神关于龙头单抽的做法及选股。今天您5个自选也猜到了4个。

三.真心希望战神指点迷经,我用我的真实姓名给我的淘县注册昵称,可见我的真诚,我是真心想学东西的。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