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核心反抽

24-01-01 15:56 73194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这是最后一帖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淘县一共发了二十个帖子,说的东西也够多了,主要记录了自己遇到瓶颈后的一路变化吧。虽然比较啰嗦,但应该有不少价值。从现在开始所说的每一句关于交易的话基本都是浓缩后的,也只能赠予有缘人了!!

反抽心法三大法则:第一,选择市场最核心标的(连板龙or趋势龙)第二,到位置买(滚动做T)第三,到位置卖(集中兑现)。

何时封贴也随心情了,不少人说我在淘县人气好,我还有点疑虑,不妨你们用点赞来证明一下吧。毕竟这是最后一帖了,留下你们的印迹吧。新的一年希望对我对大家都是起点,争取取得满意的收获,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798
评论(147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旭辉

24-08-05 15:45

0
战神,我玩股票4年,玩短线1.5年,其中短线有玩过龙头接力,首板,二板等,有玩过半路,潜伏,都不得其法。我最近也在研究反抽,就从网络知道了您,结合我本人的性格我觉得这条路是适合我的。
一、关于指数的反抽。现在在下行周期,指数会下跌一段时间就会反抽一下,比如7月31日我也判断到了会反抽,首先连续下跌好几天了,做空动能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并且前一天还有个探底回升,进价完市场情绪都还可以,过了十几分钟北向也在流入,所以我判断今天没有系统性风险还可能反弹,所以那天就9成仓进来了,虽然没赚多少但是还做的可以,这是在下行周期下关于指数反弹的一个案例。
二.关于龙头反抽。最近大众主升我也吃了一个板,我判断不了他几时走到头,所以就只吃了一个板。但是首阴我进去了,今天出来了,反复做T,虽然我赚百分比不多,但是我敢大仓位上,所以赚的还比涨停多。我想学学战神关于龙头单抽的做法及选股。今天您5个自选也猜到了4个。
三.真心希望战神指点迷经,我用我的真实姓名给我的淘县注册昵称,可见我的真诚,我是真心想学东西的。非常感谢
佛门云雀

24-08-05 15:38

0
厉害了👍,请问今天上涨是确定性的还是跟随性应变操作?
崆峒印

24-08-05 15:28

0
牛啊,我做t一塌糊涂
一辈子拼输赢

24-08-05 15:21

0
赢了会所嫩模输了天桥底下找位置
无巧先生

24-08-05 15:20

0
今天上午看情绪不错  就格局机器人老龙  低吸合成老龙结果下午跳水  看着鲁抗上板  自己吃面
没有感情

24-08-05 15:20

0
暴躁呢蜗牛

24-08-05 15:19

0
战神🐂🐂🐂🐂🐂🐂🐂🐂🐂🐂🐂🐂🐂🐂🐂🐂🐂🐂🐂🐂🐂🐂🐂🐂🐂🐂🐂🐂🐂🐂🐂🐂🐂🐂🐂🐂🐂🐂🐂🐂🐂🐂🐂🐂🐂🐂🐂🐂🐂🐂🐂🐂🐂🐂🐂🐂🐂🐂🐂🐂🐂🐂🐂🐂🐂🐂🐂🐂🐂🐂🐂🐂🐂🐂🐂🐂🐂🐂🐂🐂🐂🐂🐂🐂🐂🐂🐂🐂🐂🐂🐂🐂🐂🐂🐂🐂🐂🐂🐂🐂🐂🐂🐂🐂🐂🐂🐂🐂🐂🐂🐂🐂🐂🐂🐂🐂🐂🐂🐂🐂🐂🐂🐂🐂🐂🐂🐂🐂🐂🐂🐂🐂🐂🐂🐂🐂🐂🐂🐂🐂🐂🐂🐂🐂🐂🐂🐂🐂🐂🐂🐂🐂🐂🐂🐂🐂🐂🐂🐂🐂🐂🐂🐂🐂
记录回来美图

24-08-05 15:18

1
跟着战神继续干大众
挑战123456

24-08-05 15:17

194
高度有了,游资们的情绪战法都出来耍了,生态链各环节都有饭吃。。

上半年被虐惨了,珍惜接下来的每一次机会。不要怂,就是干!!
路恩

24-08-05 15:14

0
有金龙的分时图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