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核心反抽

24-01-01 15:56 73187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这是最后一帖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淘县一共发了二十个帖子,说的东西也够多了,主要记录了自己遇到瓶颈后的一路变化吧。虽然比较啰嗦,但应该有不少价值。从现在开始所说的每一句关于交易的话基本都是浓缩后的,也只能赠予有缘人了!!

反抽心法三大法则:第一,选择市场最核心标的(连板龙or趋势龙)第二,到位置买(滚动做T)第三,到位置卖(集中兑现)。

何时封贴也随心情了,不少人说我在淘县人气好,我还有点疑虑,不妨你们用点赞来证明一下吧。毕竟这是最后一帖了,留下你们的印迹吧。新的一年希望对我对大家都是起点,争取取得满意的收获,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798
评论(147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隐君

24-08-05 23:01

0
星空,这一波抓住了没?你教我的左侧反抽做前期人气龙头,右侧上升段做核心板块核心个股,主线分歧做支线套利。
比尔巴飞

24-08-05 22:03

0
战神今天至少几百万收益。
98刘哥

24-08-05 21:16

0
大佬估计上啦大众吧
火龙连环炮

24-08-05 18:48

0
干啊,冲啊!
趋势随从

24-08-05 18:37

0
腾达这种股,端板后不会做,以前潜意识中是完全不能买。
暗音骑士

24-08-05 18:29

0
战神感谢你的分享,
小小入市姑娘

24-08-05 17:43

0
@挑战123456 不等指数回到2800下方?
中双色球一等奖

24-08-05 17:25

0
@武地大副职炒股 龙头不买,为什么要买中位股呢
无巧先生

24-08-05 17:00

0
是的
公子晓帅

24-08-05 16:41

0
@挑战123456 加了航天晨光 T走了启明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