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我也看到满满的机会
0
战神能贴个持仓图吗,很想学下思路啊
0
我也满手跌停,但我觉得机会很多
0
会说就多说点哈哈哈,我们喜欢听
0
就喜欢听你说哒
2
满仓跌停试下就不是这个心态,战神最大的优点或者说秘密武器就是从来不贪。永远有子弹等着最后一跌。等待再跌二十个点与战神会师大众和腾达。之前的正丹今天也彻底宣布结束了,正丹做的好,估计反抽都可以翻倍了。
1
战神,为什么不把话说完,说一半放一半。
1
眼睁睁看着满仓金龙跌停,打开的那瞬间都没有卖出欲望,好蠢,这就是人生吧
0
确实反人性反节奏。
1
如果大众还有机会,那大盘必须要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