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战神,低吸需要空仓不
0
0
昨天尾盘拿的大佬核心票
今天早上依然可以拿仓位,做t,非常舒服
腾今天早上板上拿拉平盘附近减掉昨天的仓位,还有盈余。
0
这模式最核心的是仓位控制和止损位
1
大佬说的都是实话,耐心琢磨
1
合适的仓位+做T才能搞这种,需要水平很高,好多人估计是一把梭的
0
江苏路也经常会买容量龙的跌停。但感觉模式可以都懂一点,适合自己的就一二。听过海王兄的直播,里面买什么,在什么位置买都有了,谢谢海王,希望有天像兄弟一样成功。
0
@挑战123456 战神,请教下您一般是从哪些方面去判断背离度呢?有时候背离后又背离,早一两天判断错误都可能导致节奏不对,心态失衡,望能答复,谢谢。
0
战神今天吃撑了吧
0
淘县只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