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是的,总有人看空战神,但每次战神都新高了,哈哈
0
0
战神哥,狗日的大众没有操作巴适目前亏损5个点,金龙操作的不错。
0
今天被一坨翔搞坏了
本来还可以的,大幅回撤,慢慢搞吧,
0
老师,难受,满手跌停,金龙和大众,宝总还有麒麟会,我啥都没有,这可咋办
0
战神,请再次赐予学生一点力量吧
1
战神,兄弟们t沟里去了啊
1
战神,尾盘绝对入了大众,没买我吃丝
0
1
等着看笑话的有的是,问题哪次出过大事?最大也就那样,控制仓位和止损对于一般人就是禁区,对于大佬那是日常功课,看不明白就多看,再看不明白就换个地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