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另外,有个很不爽的还是要说一下。。
大众没有停牌为啥还要被监管,我正常交易,昨天吃了不少恐慌盘也做了T,结果被上交所盘后发函了。。今天被迫减了不少,这些行政干扰太没有道德了!要不就明文规定禁止买卖这些股,要不就给个标准,买多少卖多少算违规!
希望还市场正常交易秩序,盈亏自负!!
0
老大不用理会这种人 反抽反包都能搞混的能做好这种模式吗
38
谢谢挑战老师的肯定与鼓励,也是五年前你的实盘对我启发很大,向你学!!希望有朝一日能线下见面认识一下,纯粹的做个朋友!!
一起加油~向你看齐
0
那老大的福将应该是金龙和大众了。
0
就是。韭菜有啥模式?亏钱模式
0
做
金龙鱼,每天吃涨停板。虽然是跌停到红盘,收益呢。。。战神
0
连我都t了两波金龙 战神怎么可能掉坑里,哪有一样的模式 只有不一样的操作
1
哈哈哈
忍不住了!你天天瞎比比的,不好意思,盘中资金新高了!
做低吸反抽的吃核心股恐慌盘,拉高卖怎么会踩坑,你们做杂毛能怪谁。。
你去看看ak47做低吸的最近不是连着新高嘛,做不好从自身找原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