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涨的时候不监管,跌下来了开始监管了。。指数没钱护,情绪股又要监管。。真不知道上面咋想的。。。
0
请教老师 为什么去捡大众而不捡金龙呢?烦请赐教 谢谢
0
好像是8.12日了
0
哈哈,昨天被小散恐慌盘砸破位了,挑战老师的心态真好
0
7月31日跳水的时候委托了500万 都没买到,被限制沪市买入20天。
被一些lbs的东西掌握着生杀大权真的难受。
能不能请点稍微懂点算法,最起码知道贝叶斯原理的,来设计下什么是正常的交易,什么是涉嫌影响市场的交易的算法。
2
他说的是实话,他心态不如战神老师,在赚钱的时候在他眼里是瞧不起任何人但是会客气一些,一旦亏钱那本质的情绪控制差就暴露出来了,好在他勤奋,努力。现在主要就是低吸50亿以下的小盘,游资多的他一般会避开的。
0
你可以分几分钟买不就行了,干嘛要一分钟买这么多
2
市场都跌成这逼样了,还有脸来监管,真是烂透了
我现在问券商要规则了,上次克莱机电也吃过一次函。
一分钟不能超过300万元,这不瞎扯吗?昨天尾盘大众被金龙带着跳水,就那个直线,你看到钱能不去捡吗?怎么控制啊,哎!!
1
爱在冰川经常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