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战神,大多数游资都是吃主升做大的,为什么小资金靠反抽做大的很少
研究了一下,对于我不打涨停的来说。主要两个异动不能过线就行了。
一,单笔申报不能超过30万股或者单笔金额不超过300万。
二,单笔申报撤单占累计撤单不能超过百分之五十。。
吃函的原因是单笔下单委托了50万股过线了,如果成了,违反第一条。结果虽然没成,但违反了第二条。因为我没有虚假申报,就是为了成交多少去挂的。
如果涨跌停板上买卖有其他对应规则的。。
以后还是要注意,否则账户就会被封了。也是给其他人提个醒吧。。
0
战神是这样的,因为能被这些规则影响的,基本都是耽误他在股市赚钱的人。在股市看能有稳定收入的基本都是人精。如果出了明确的管理规则,那么这帮人精有的是办法绕开规则,规则太过严厉又不利于市场的发展。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如模糊规则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也是中国股票市场不成熟的一个标志,还需要摸索。
0
因为大众是人气高标,也是龙头。
0
战神理他做啥,从开始就跟过来的人都知道战神的模式和功力,生气就被拉入别人擅长的赛道了

0
0
我也是发现了这个东西,目前准备深究这个
0
哥们我觉得这个晨光只是短暂有辨识度吧,后续直接走A,根本就不用考虑去抽他了,战哥以前说过聚焦核心,只看核心,核心才有钱捡!大众、金龙才是咱们的菜。
0
0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