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核心反抽

24-01-01 15:56 73127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这是最后一帖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淘县一共发了二十个帖子,说的东西也够多了,主要记录了自己遇到瓶颈后的一路变化吧。虽然比较啰嗦,但应该有不少价值。从现在开始所说的每一句关于交易的话基本都是浓缩后的,也只能赠予有缘人了!!

反抽心法三大法则:第一,选择市场最核心标的(连板龙or趋势龙)第二,到位置买(滚动做T)第三,到位置卖(集中兑现)。

何时封贴也随心情了,不少人说我在淘县人气好,我还有点疑虑,不妨你们用点赞来证明一下吧。毕竟这是最后一帖了,留下你们的印迹吧。新的一年希望对我对大家都是起点,争取取得满意的收获,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797
评论(147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rendChaser

24-08-10 08:32

2
战神,大多数游资都是吃主升做大的,为什么小资金靠反抽做大的很少
挑战123456

24-08-10 08:29

177
研究了一下,对于我不打涨停的来说。主要两个异动不能过线就行了。

一,单笔申报不能超过30万股或者单笔金额不超过300万。

二,单笔申报撤单占累计撤单不能超过百分之五十。。

吃函的原因是单笔下单委托了50万股过线了,如果成了,违反第一条。结果虽然没成,但违反了第二条。因为我没有虚假申报,就是为了成交多少去挂的。

如果涨跌停板上买卖有其他对应规则的。。

以后还是要注意,否则账户就会被封了。也是给其他人提个醒吧。。
七点初阳

24-08-10 08:12

0
战神是这样的,因为能被这些规则影响的,基本都是耽误他在股市赚钱的人。在股市看能有稳定收入的基本都是人精。如果出了明确的管理规则,那么这帮人精有的是办法绕开规则,规则太过严厉又不利于市场的发展。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如模糊规则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也是中国股票市场不成熟的一个标志,还需要摸索。
太极一剑

24-08-10 07:09

0
因为大众是人气高标,也是龙头。
ZKKND

24-08-10 06:58

0
战神理他做啥,从开始就跟过来的人都知道战神的模式和功力,生气就被拉入别人擅长的赛道了
a如履薄冰小号

24-08-10 01:43

0
为啥航天晨光没有反抽呢?被埋了
嗅觉灵敏

24-08-10 00:16

0
我也是发现了这个东西,目前准备深究这个
消灭日本人

24-08-09 23:43

0
哥们我觉得这个晨光只是短暂有辨识度吧,后续直接走A,根本就不用考虑去抽他了,战哥以前说过聚焦核心,只看核心,核心才有钱捡!大众、金龙才是咱们的菜。
汉溪长隆

24-08-09 22:38

0
好兄弟那张图能让我看看吗?
ZST123456

24-08-09 22:30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