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说什么呢?!要不就监管我的账户,要不就监管我买的股。。看看鸟市场都管成什么样了,哎。。。
0
挑战哥,我坚定大众情人,死也不死在杂毛身上
0
战神抄底了吗?好像延长监管了
0
前辈好,请问只做核心这一理念,或者说目前的交易模式,是在什么时间固定下来的?因为留言和帖子较多,从最前一篇看,和现在的风格有出入,因此,还希望前辈指点迷津,建议从哪一篇开始看,比较符合目前的风格。
0
大众延长监管,战神还格局吗?
0
搞不懂,大众延长监管这事确不确定还不一定,就算确定延长,多大个事,怎么就被资金抛弃成这样子了?
0
0
挑战老师,反抽真的好难做,还是上升期好做。
0
老大,大众需要你给大家吃个定心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