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种所谓的监管,其实是股市不振的根本原因
1
这是个xx市场,4千多亿拉了石油,基建,Vr,光伏等等,不可能明天有人接力的!
0
快要吹起进攻的号角了
1
我刚给上交所打电话,说我每天晚上几个亿,问他们要不要。上交所让我吃药之后再上交。400-8888-000,兄弟们电话打起来
0
大环境实体经济都不好,如果单股市牛的话 都来炒股 没人干实业了 毕竟我们还不是资本国家,20年左右那时候经济环境好,现在没法比。在一个就是现在自媒体时代,什么东西都能同质化,现在股市这一套大家都懂了,都是老油条 监管层也懂,监管条件又完善了,任何事情只要公开 加监管完善就等于结束了。现在只能等大熊市彻底结束了 或许会好点
0
真想联合起来退市抗争
0
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
1
合力挑战监管
0
战哥,咱们心里苦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