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金龙的爬升模式挺有特点的,既回避了异动又提供了容量。涨两天冲高一回落一天调整一天再涨,这种走势就很好。
1
买的漂亮。金龙模仿启明昨天赚钱效应。我想到都7个点,追了点。
0
兄弟
克来机电 本来8板左右就开了 底下批量涨停 直接让他一波流到顶了 不一样的
0
战神这B得真漂亮,膜拜
0
能人多的是
0
请问战神是怎么做到倒T的 ? 是看到大众的消息出来竞价低开做出的决策吗? 希望能指点下。
0
向大神学
0
战神说的太对了,已经被监管层搞的没人玩了,5千多只股票,4千多亿的成交量。它们怎么不去想自己的问题。
0
跟上
0
比如最近的所谓护盘,想不起来就不护啦,随便跌都不会管;心血来潮的时候,没咋跌也可能就护一把,比如今天下午。什么时候买,买多少,拉多高,全看哥们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