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近期你账户回撤超20%了,该休息就得休息,行情好了再做哦
3
0
一起努力实现各自的目标
0
目标再缩小一下可能更好吧
0
一个合格的打板客必须做到交易时间全程盯盘才行
0
本周操作不满意,打板节奏保持良好,回撤主要是卖票不果断导致的。几点总结:弱势卖票务必果断,早盘翻红时要抓住流动性相对充裕时段迅速兑现出局,打板买点可以适当滞后,该扫首封尽量改为打回封且要盯住千档盘口挂单撤单明细,一旦发现盘口松动宁可打不到也要先撤掉排单。大盘泥沙俱下时小盈就是挣,不能有丝毫贪心。本周每天都可以获利的,搞成亏钱出局,教训深刻啊!双休好好复盘认真反思,下周继续坚持打板,目前大盘背景下唯有打板可能有机会挣点钱,加油沈渡!
0
下午封单减少立马就板砸兑现了,还会等下周一吗?
3
0
老大:昨天头铁进了中视,请问下个星期还有希望连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