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见过什么大佬,唯一认可的就是涅槃重升!其他人真假难辨!逛淘股吧是一种消遣而已,我也不仅仅逛淘股吧,股吧我也逛逛!哈哈哈!要想杀猪,得了解杀猪盘!
0
你说话怎么那么幼稚,淘股吧真正的大佬都是坚持实盘贴单走出来的。你说话又自相矛盾,你闷声发财干嘛跑到淘股吧?
0
实盘帖都是哗众取宠的东西,而赚钱是闷声发大财!
1
你也是个倔驴,有本事自己去开个实盘帖。
1
不听人劝,你这亏损止不住!这波熊市远没有到最残酷的时候!好自为之吧!
1
每个人操作风格不一样,你做好你自己即可。
1
我就是职业打板的,而且2012年职业的,我能不懂?
1
打板节奏很重要,你不懂。
0
近期你账户回撤超20%了,该休息就得休息,行情好了再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