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持仓停牌,触发几点反思:1、不要和监管对抗,对于10日涨幅100%左右和30日涨幅200%左右的个股还是不要头铁去碰,否则遇到停牌浪费了超短操作时间不说,复牌出来是好是坏还两说。2、满仓单吊一个股票在目前还不健全的市场背景下很难走出来,小资金还是要坚持分仓操作,起码均分为二份进行超短操作,起码可以避免踩雷或者遇到停牌的不利局面。3、操作手法还是要多样化,单一模式在目前市场背景下很难走出来的。4、不能为了超短而超短,细分如下:不能为了低吸而低吸、不能为了竞价而竞价、不能为了半路而半路、不能为了打板而打板、不能为了止损而止损、不能为了止盈而止盈、不能为了空仓而空仓。什么市场氛围下用对适合的模式才是挣钱正道。5、第一时间上车当下热点板块或者主线板块领涨股、身位股或者低吸调整到位的近期或前期的核心人气票才能大概率挣钱,前排顶一字后排必须坚决放弃,降低择股标准是亏损的源泉,调仓换股错过了当下领涨股还是空仓等下一个风口领涨股的上车机会,钱挣不完但可以亏完。下周耐心等待
正丹股份复牌,加油沈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