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打板,操作节奏开始找回,回撤的原因主要有这几点:1、还是不够客观,主观排斥卖飞的持仓股,比如今天第一目标股应该去打板卖飞的
世纪鼎利而主观排斥了,改正:只要符合自己制订的打板标准必须再次打板买回来。2、有身位必须去打板身位票,比如昨日撤单了AI眼镜的
亚世光电去了低身位同概念的
瀛通通讯导致今天吃面这个方向,改正:符合首次弱转强身位上车机会必须坚决打板买进之。3、有市场总龙头必须上车市场总龙头,克服恐高心态。比如首板反包的
博士眼镜,次日开始连续走出市场辨识度时没有第一时间上车之。改正:走出市场辨识度的总龙头在第一时间果断上车。加油沈渡,希望回归打板后打个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