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任何可以洗脑的文学,要不是对方无知,要不内部逻辑自洽,但凡能轻易别找出,也不会留存于世。大众哲学小白是走不出来,因为如果连小白都看得懂,还怎么忽悠,几千年的韭菜不收割自己也成天心里长草,能稍微提供点情绪价值,已经属于有点良心了
0
想想当年 22 23 24年 现在真是物是人非了
0
牛的,我是在湖南人14年帖子里随便点了几个人,还在更新的不多了,牛
0
蟠老师一般人听不明白啦,但还是记得当年的你,往事历历在目,心中无限唏嘘。感恩遇见,等自己走出来再去看哥哥🙏
0
蟠老师👩🏫还不回来大A梭哈代缘吗

老师们家人们都赢了好多倍了!大妈大爷下周都要跑步进场了😅
0
炒股的尽头是佛门。
这是大彻大悟啊!!
0
那么功德箱及庙里财产公开透明吗?
0
没想到蟠老师遁入空门 当年天天看你的复盘
0
回复了一段长文,但似乎没有显示。那就这样吧,不再理会。
19
现在讨论的是,不捉持生像金银宝物戒,以及其后的贪欲。很好的话题。
人性使然,贪欲难断。夜深人静时扪心自问可知。我知道有部分僧众,把出家作为谋生手段,只为捞钱。初心不正,必受其愆。施主一粒米,大如须弥山。香火钱不是那么好捞的,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说回自己。出家前,已卸载一切交易看盘软件,彻底割舍,不再多看一眼。
性格闲淡,从来对钱财不太看重。没有时也不着急,多的时候也不膨胀。不刻意追求,命里有时终须有。基本都是随遇而安。
后来离婚,房子存款呀什么的,啥都没要, 直接拎包走人。
其后有一段感情,这次证都没拿, 分的时候更简单。 存款房子又没要,感觉卡里余额饿不死就行。
出家之后,凡有信众供养我个人,一律不单独接受。要么建议放功德箱入常住,要么建议该款项普供。
若有执事,涉及金钱来往, 必做到账目清楚,且二人签字。
心底无私天地宽,诸君以为然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