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进入南京还没砸。追了低空。万丰看来板不了。
0
从中衡,南国,蔚蓝,把把否参与,还亏了7个多点,玩不过了……市场不出10板以上个股,不玩,就是看
0
节奏太好了,都是先手砸后手
1
这两天趋势折腾,空间反而有了预期差。4板左右进场,砸一个问题不大。
0
哈哈哈,目标达成,不为赚钱,目标解套,只为大A提供流动性
0
太难了,昨天半路莱英生物今天居然被按了,还好昨晚有提前排单,竞价就出,否则明天又一字跌停
0
@蟠龙鼎 我是昨天尾盘竞价买的,早上一个冲高就跑了
0
0
2
不算好,
正丹股份这天两天只是解套而已。但这种级别的龙头, 真不怕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