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讨论帖

24-01-01 08:15 113741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惟愿
所求皆所愿,所得皆所爱,所行皆坦途。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42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蟠龙鼎

24-01-31 15:59

4
感觉今天把大家都杀安静了。
蟠龙鼎

24-01-31 14:07

4
会更喜欢中马。午盘直线板只要开口回封,我很少看到走得不好的。 比如昨天的百通能源
蟠龙鼎

24-01-30 11:30

4
多看看跌幅榜, 让自己冷静冷静。再不行去室外吹吹 西北风。
蟠龙鼎

24-01-30 11:28

4
这两天的市况,我会首先排除秒板,无论是饭煲秒板还是连扳秒板。
今天仍然是情况崩溃,那么一致性策略还是等到尾盘。
感觉今天可以看看低位。比如看看深南电是否开板回封。或者杭州热电是否尾盘拉板。
蟠龙鼎

24-01-25 13:37

4
共振梯队就是今天的3板梯队。主要是上海自贸。这波的龙头一定是在这个梯队。
蟠龙鼎

24-01-25 10:26

4
圣龙股份+天龙股份+东安动力+三柏硕, 深中华跟他们比起来,断板的方式已经很温柔了。[淘股吧]
虽然派面了, 我感觉华子挺友好滴。
蟠龙鼎

24-01-25 09:48

4
深中华割肉了。 五个点左右的反抽,符合预期。也不想饭煲的事了。上一个周期早点出清。[淘股吧]
上海凯鑫套利。
蟠龙鼎

24-01-24 19:46

4
明天肯定没地板啊, 我说的是预估亏损-10。 也就是说, 明天看反抽阳。
蟠龙鼎

24-01-24 16:01

4
没买,今天节奏错了就是错了。我已经很久不做龙头首阴了。
蟠龙鼎

24-01-24 13:27

4
说说指数,昨天小阳反抽,今天反杀, 估计今天就能见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