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山东矿机我昨天第一笔万手单出来,我就吸了一点。因为是低吸手法就没说。 但今天也卖飞了。
[淘股吧]昨天的低空, 看了两个上影, 山东矿机+
宗申动力。一个卖的差,一个买点差。 总之就是水平差。
原谅自己, 第一次尝试这种低位补涨模式。慢慢摸索吧。
4
转强了也没地位。既不是小米龙头, 也不是连扳的高位。单纯一个中位股的弱转强, 还有上塘老师爆头。 我肯定不去。
4
打板
普路通的老师, 应该是第一次上板进去的。 回封能抢到的老师不到。
而第一次上板去打的老师,我认为风控是不过关的。
4
光启周五量太小, 今天摸板就是卖点。 趋势加速再加速还想啥。
光启周五开口我没买到。
4
这是主因。高标抱团没负反馈, 只管死顶。自己想通了比谁指点都好。
炒股如修道, 全靠自悟。
4
中位第三高度昨天吹哨,今天地板。高位也就多活一集。等等没坏处。
下一梯队在今天的3板。 非低空2连也行。
4
我手上有同梯队的
青海华鼎要卖。
秒砸青海华鼎接同梯队的秒板花生科技?神仙才能做到。
4
持仓多做几种预案应对即可。说多了有吹票嫌疑。我既讨厌别人吹票, 也不喜欢自己吹票。
4
很多老师把
艾艾精工的尾盘饭煲对标克莱机电的尾盘饭煲, 那么我们思考一下,两者饭煲涨停的市场环境是否有差异, 艾艾精工今天会秒跳跌停吗?收盘后找市场对对答案。
4
这t题我会,地量加速是接近半量的半量,比如一个票能出20万量,第二天11万(此时缩量加速),第三天6万(此时就可以定义为地量加速),模型多为分歧,缩量加速,地量加速(这天多为大高开秒板),第四天必须开一字,开不出来就有一字跳水的预期,变种为分歧,直接地量加速,一直到跳水那天,接不接得住不知道。 一字板不在此列,不属于地量加速,模型一定是换手或T字才能出来地量,否则K线出不来这个模型。-----蟠师傅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