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万丰感觉昨天止跌了,今天吸了一口,位置还可以。
金盾深水吸了准备做踢。
低空轮流涨, 只要有耐心都没问题。
5
这两个的股性都不错,但属性有低空的更好。
5
川大这种谢谢了, 别又来一个宁可生物。
5
尼玛,别人家的牛屎。
劳资空仓狗。
5
周一早盘冲一把的节点,多数不是买点。等等再说。
今天跌幅榜亏钱效应会有所扩大。明天年报最后一天。这两天注意业绩雷。
5
从结果来看,是上头追高了。
但上次
中信海直的饭煲首版, 万丰的首版, 其实都是类似的手法。
四月连扳小盘不好做, 主线方向里趋势大票的主动首版,是不错的尝试方向。
5
券商有持续的预期吗?感觉周末人人都在吹券商。 能买到的估计就是坑。反正周一我不会去。
5
连扳还是以低空属性为主。
AI方向太烂。
资金无处可去。明天看低空回流。
5
猴哥威力太大。
5
每年的四月份都特别难做。
我原本以为要等到月底, 没想到月中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