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特么低空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万丰高开跳水太深,反抽出水面清了。
新晨科技大高开洗到5+,实在坚持不住,等不到回流走强。全清了。
6
万丰看了好久,想-1低吸。差别太大。
6
强烈的挫败感。周末考虑过要低吸的低空也没去。
6
亏钱效应有加剧迹象。等亏钱效应出现衰竭再说。
断板节点日梯队表现尚可。
6
看看跌幅榜,百股跌停+龙头一字跌停, 就别折腾了。省点钱。
6
这行情没法做。
6
多点包容吧,哪有十全十美的人。能有所受益就行。
6
退潮期,不要当主升期死拿。
进场前想好自己的合理预期, 达到预期,不及预期都可以砸。
6
谢谢你的思考。专业而深刻。
6
盘前高位风险预警,做得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