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哈哈,又收红包又听好话的, 看来以后不多拿出来点核心干货都不好意思。
8
错在退潮的力度有点大。我的理解是,能保证退潮期相对安全的只有两个因素,低位和尾盘。
8
不要害怕判断错误, 这种讨论是提高妖股理解力的最佳途径。
如果12进13你打回封没任何心理障碍, 那么以后我们还有什么高标不敢上呢?
任何高度都没问题,只思考有没有安全买点,次日溢价如何。
今年大概率会是妖股大年。多锻炼多思考, 争取质变突破。
8
永悦科技我今天是拼了一把理解力。
[淘股吧]9.15看封单知道今天可能会开, 9.20左右看二十几万手,估计就是竞价量了。 直接9.25分前下单了。
因为高位3个梯队还很完整,强度最高且板块支持力度最大的永悦科技, 肯定还不会断板。
区别在于能否买到。
8
上午没开仓。
等艾艾跳水。天地,或跳水后回封。不确定走哪种。
8
人生的关键节点, 静下心来,花几天的时间,好好思考下,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因为只有你自己才了解自己。
至于能否考上,倒不是大问题。了不起多考一次罢了,杰克马也不是学霸不是。
8
如果我周四成交了,周五肯定类似
深中华那次的卖点, 主动砸地量加速。
[淘股吧]周五无论如何,都没有买点了。
对了,一个竞价细节, 顶得太高。 跟
畅联股份没质的不同。
星光农机的5/6, 最高板的弱市弱转强,同样的道理。
8
我不是口嗨,我是真的不担心和上塘老师同车, 相反,酒逢知己的感觉。
8
国家队哆嗦一下算完成了任务, 个股亏钱效应并未收敛。
8
今天唯一值得出手的估计就是
中视传媒了。 但明天我应该不会去了。今天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