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底,老爸给了2万。从新回归炒股的旅途,11月低开始做首板,行情不好,做首板很难,亏了1300左右。到了12月看到水哥发的实盘,确实很厉害,自己也尝试运用,确实在当下行情很有效果,12月赚回了1600左右,买的都是套利,低吸,首板,连扳都有做,溢价都很高。但是自己的仓位不敢上去,虽然自己对这个有确定性,但还是上不去仓位,攻击性低了一些。后面自己逐渐慢慢上仓位。
2024年没有什么目标,这要是心态放好,心态放平,理解市场,跟随市场,就可以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其实负债300w,主要是给自己打气哈哈哈,相信自己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