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吱吱吱
0
@行者9966 日韩地检组,都是驯化好的,自我催眠的美利坚工具人。
0
0
叔 第二波战役年后能打响吗
0
骚年已经销户退市啦
14
既然没有经历过“风险教育” 那怎么天天敢高呼“一年十几倍”比肩马化腾,拳打巴菲特呢??
0
真的看不惯这种人,我有个同事也是这类,本质上还是不找自己原因,所有的锅都是外面的,只有自己是无辜的......
7
你都看的些神马人??说粗来 听听..........
0
我们现在这些年轻人哪里见过这场面啊,总共才炒几年,买个基金能“浮亏”百分之70。早被吓破胆了
0
吴国做空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