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月线7连阴,如果不继续下跌,没个一年难再涨回来,如果继续下跌,更难说
7
你咋这么不要脸 六蜀黍死守27整数位 你倒好 稍微拉升 就射出 这么怕亏钱 别买啊 艹
0
剑桥红了
0
今天会不会出现指数拉红,千股跌停的奇观
0
现在买的是南方阿尔法,希望能给到一些提示的帮助
0
如果没有几千亿拖底,不太能停止千股跌停
1
这他妈,我把最后的裸贷借出来挂跌停板买鸿博,结果没到,难道让我还回去?
6
0
07年左右的泰达效率,银华88,不知道回来改名了吗,太久记不太清了,那是我就买了这俩只
0
疫情还有医药股等板块 现在就几只50大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