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能力做经济了,就在这里搞点走,再拿去做经济,再没成绩再回来圈,啥狗东西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话说不死人,落难时候肯定不会救这样的狗东西
1
六叔,你这话一说我猜买的人更多了哈哈。我发现不管你说啥,看好的人就觉得你在说反话,不看好的就觉得你再说正话
0
恒大 许心态多好
0
。。。。我不卖就不亏π_π
2
这年头还有人炒股亏钱跳楼?真没出息。哪怕负债几百万,几个亿,照样该吃吃该喝喝,命才值钱,钱只是一堆数字和一堆纸而已。
9
你不买就完了
0
确实,etf都是券源
0
叔说的没错,多少次都是这样重复的
0
怎么感觉主力已经走了,这不是标准的顶部吗
0
@行者9966 说着最狠的话,但字字珠玑,可惜,,,,谁懂?该冲进来的还是会冲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