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143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3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懒羊羊

24-10-10 18:42

0
选哥,是不是被龙头战法给洗脑了?
手仙

24-10-09 22:23

4
上的上

24-10-09 21:58

0
仙兄,今天香港证券是上午抄底下午卖的吗?
手仙

24-10-08 16:58

7
这一点我也不清楚,有可能etf直接涨出溢价来,也有可能就平溢价开板,明天看吧
手仙

24-10-08 16:56

7
先看明白我怎么说的
球神隐姓埋名

24-10-08 16:27

0
节前最后一天买一层仓的港股中信证券,今天竞价出掉。赚了45个点。剩余仓位买的香港证券etf估计明天就开板了。差距真大啊。手哥还有个问题就是香港证券etf里面有两个停牌票。按理说复牌后净值能贡献十个点。能套利吗
夕阳z

24-10-08 13:51

0
可转债并不是一个独立方向的东西,是依附在股票身上的。现在的情况是可转债明明比股票弱很多,就算买也应该买股票,不应该买可转债。你如果说有可转债比股票强,那确实有汇成卡贝卫龙等一些庄债,但是买这些不就相当于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庄家吗。
天天向上3333

24-10-05 12:07

0
@手仙 为啥是10CM高潮的时候转债才有优势,转债目前一天理论上可以50%,不是比北交所更刺激?
拉夫特尔

24-10-04 23:47

0
一起战斗
我不是欢乐海

24-10-04 15:45

0
手哥说的好,没有悬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