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129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3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欢乐海

24-10-18 08:35

2
手哥,如果研究三年了还觉得一无所获,这种其实也不用劝了,肯定是下的功夫不够
手仙

24-10-18 08:29

18
你还太年轻,没定性,我像你这个年纪也中断过多年,但是那时候我想的是总有一天我还会回来的,很坚定。好好研究,沉淀几年再说吧
是懒羊羊

24-10-18 08:09

1
仙哥,可转债得极强的控制力才能做好。我做不到,我喜欢追涨。我物理阉割了,跟客服说了关闭可转债交易权限。没办法了,仙哥,我退出了。陪伴三年的可转债生涯结束了,我什么都没得到,同时失去了金钱和时间。
我不是欢乐海

24-10-18 07:36

0
手哥又稳又帅
手仙

24-10-18 07:34

7
这种我一般只做第一天,因为城地第一天买不到做的第二天
手仙

24-10-18 07:32

14
还是那个问题,不够核心,周三板块高潮,有分化预期,真要分歧,那后排就得先挂,如果是核心品种那没问题。再就是它俩周三都有一字预期,债的规模相仿,但是建工40+溢价,差于城地,且封单预期也差于城地,二选一也会选城地
魚翔长空

24-10-18 04:13

0
正股一字涨停,转债却低开低于预期,我也上当了。主要还是思维固化,个人偏好低价债,以为即使跌也跌不了多少,其实特错大错。做转债还是要做成交量大的,无论价格多高只要有量就行。
指导员

24-10-17 23:10

0
债性差,分歧预期
指导员

24-10-17 23:08

0
建工债性差,西部概念昨天一致性强,担心开盘分歧兑现,是吗仙兄
独股剑圣

24-10-17 22:41

0
仙哥,没想明白,求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